论如何欺负一只野生的琰琰(一)

本文楼诚/蔺靖衍生,CP是胡八一X萧景琰

并没有详细写盗墓的背景,也没有什么科学的专业知识,完全就是一篇充满了爱爱的文章,后期会有!团子琰琰特别可爱,好想捉一只来吃吃呢!


论如何欺负一只野生的琰琰


吱吱吱吱,吱吱吱吱

    在大旅行袋里均匀地撒上榛子,胡八一悄悄躲进不远处的帐篷,熄了灯,假装睡下了。听说这片山林子里有一种特别特别罕见的精灵,他就来了,目的当然是活捉一只换银子花!这年头有资源的墓越来越少了,风险却越来越大,胡八一也不得不打点野食。他并没有见过这山精长什么样,只知道他们无欲无求,却天生爱吃榛子,抱着榛子就不撒手,对榛子的渴望比命都大!这片山林并不怎么产榛子,成熟也要等到秋季了,故而传说里便有用榛子钓山精的古老法子。

    虽然说是这样说,但是是否真能捕获成功谁也不知道,跟胡八一讲这些的老师傅只说:“一切靠缘分吧!”

    胡八一躲好,双手合十拜了拜老天爷,便趴下不动了。

    天越发黑了,月光照在林子的上空静幽幽的。胡八一等到半夜都没动静,心想该不是这传说是假的吧?哪有那么容易就被逮到的傻山精?正踌躇间,突然草丛动了动,发出一阵淅淅索索的声音,胡八一赶紧趴好,不动声色。声响静了下来。过了好长一会儿,那种轻巧的声音又来了,吱吱吱吱,草棵子底下钻出个小影子,一蹦一跳地靠近了旅行袋。

    仔细看,这竟是一个比真人不知道缩小了多少倍的小人儿!小人儿穿一身红袍子,里面罩一件白色长衫,宽宽的腰带把小细腰束的只有2指粗。外袍有点长,经常被绊倒,小家伙就这么走三步摔两步地慢慢挪近了旅行包。

    离旅行包越来越近了,小家伙走到跟前,停了下来,吸吸鼻子,左看看,右看看,小短手抱着脑袋扭了扭身子,狠狠吸了一口气,露出陶醉的小表情。他提起袍子踮起脚尖伸长脖子朝旅行包缝隙里看去,发出了小小的“哇”的一声感叹,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!嗖地一下就钻了进去。

    卧槽!真可爱啊!一直在帐篷里偷窥的胡八一吞了口口水,一边感慨着自己运气好一来就碰上一只没长眼的,一边轻轻靠近。旅行包里发出稀里哗啦地声音,一听就知道是小东西在榛子的海洋里游泳闹腾出来的!胡八一揪住包口的拉链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地一下拉上了旅行包。

    “吱!”包里的动静停止了,紧接着就是一阵剧烈地颤动,吱吱吱吱,吱吱吱吱!小东西在袋子里乱窜,伴随着榛子哗啦啦地滚动声,简直活力四射!

    胡八一捧金子一样捧着旅行包,兴奋极了,不等夜长梦多,火速收拾好行装,连夜离开了林子。


我……我叫琰琰,不要抢走我的榛子!

    考虑到精灵只有手掌那么大,胡八一找了一个关仓鼠的笼子,一切设置妥当后,哗啦啦啦,把袋子里的榛子连同精灵一起倒进了笼子里。小东西旋转着摔进笼子,一双大眼睛变成了蚊香,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
    胡八一见状,把榛子一颗一颗从笼子里捡出来。哪知道小东西突然七晕八宿地爬起来,一把抱住胡八一指尖的一颗大榛子,任胡八一怎么甩,死活都不放手。

    “放开!听到没有?不然打你屁股哦!放开!”胡八一手指甩来甩去,小东西就像黏在榛子上一样,只是一双大眼睛里鼓起了泪花花,“不……不要抢走我的榛子!”

    咦?居然会说人话!

    “谁说这是你的榛子?这是老子的榛子!”胡八一决定多逗逗这个小东西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不是的,这是……这是琰琰的榛子……”小东西哭起来了!

    胡八一有点方:“琰琰?琰琰是谁?你又是谁?”

    “琰琰……琰琰是我,我叫琰琰……”小东西哭的打嗝了,一屁股坐在笼子底上,一抽一抽地,手里还死死抱着榛子。

    “谁知道你是不是说假话?你怎么证明你是琰琰?”

    “琰琰说的是真话……妈妈……妈妈都叫我琰琰呜呜呜!”小东西哭得更凶了,眼泪沾满了榛子,胡八一瞬间感觉自己被萌到了,但一想到不能心软,便默念了三遍“他是个猎物他是个猎物他是个猎物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这个榛子可以给你吃,但是你要乖乖听我的话”胡八一关上笼门,低头脸冲着笼子笑出八颗牙齿,“只要你乖乖听话,每天给你吃不完的榛子,但是如果你不听话,我就一口把你吃了!”

    “哇!!!!!!”小东西张口大哭,音量惊人。

    “啪!”胡八一猛地一拍桌子,“你再哭试试!”

    “嗝!”小家伙吓得哭声立刻停止了,一张嘴,打了一个响亮的嗝,眼泪顿时被震下来,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把胡八一望着,好不可怜。胡八一觉得自己有点心软了,一个大老爷们,跟这么个巴掌大的小东西计较也实在算不得什么光彩事,何况这小东西实在是太萌了,看他哭的那个样子,真想拿手指戳他脸蛋!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中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