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如何欺负一只野生的琰琰(四)

今日的分量有点短小,因为是过渡……好吧我在为卡壳的自己找理由,你们打死我吧!


唔……好大!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记好了,叔叔我叫胡八一!”  

    “胡扒衣?好可怕……”

    “胡八一哪里可怕啦!你再胡思乱想我打你屁股哦哦!”

    以上是琰琰第一次听到胡八一名字时的反应,这让胡八一郁闷了很久。

    自从琰琰知道了胡八一的名字,就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物一样,每天都要叫个八百遍不可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胡八一胡八一!”你看,又开始了!

    “祖宗诶!干啥子?!”

    “胡八一,你看琰琰像不像神仙!”小东西裹着一块枕巾,满床乱跑,“飞”来“飞”去。

    “像像像!太像了!简直就是太白金星下凡!”胡八一随口乱诌。

    “琰琰才不是老头子,琰琰是七仙女!你来扮演董永好不好!”

    哎哟卧槽!都是电视惹的祸!

    “胡八一胡八一胡八一!”

    “又干啥子祖宗!”

    “琰琰要吃榛子!”小东西开始撒娇了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。

     “不行,吃多了会拉肚子,臭死了!”胡八一一口驳回,这几天他觉得自己简直变成了全能奶爸,小家伙除了不要他把屎把尿外,啥都找他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胡八一胡八一!”小东西又叫起来了!

    胡八一一头钻进被子里,拿枕头捂住脑袋,天哪,请让他消停一会吧!


    晚上,例行是胡八一做晚饭,当然,也只有他做晚饭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胡八一!今晚吃什么?”小东西站在桌子上,跳的高高的往厨房里窥望。

    “吃红烧琰琰!”胡八一回头看着小东西精神满满的样子,不自觉就笑了起来,“哎哟!”刚一笑就杯具了,手被刀子切了个口子,好在没怎么出血,胡八一拿水冲了冲,放嘴里吸了吸,好嘛,今晚菜里加人肉调料了。

    晚饭有一大碗红烧肉,一盘小白菜,一盘豆腐,还给琰琰倒了一瓶盖牛奶,琰琰高兴坏了,大口大口吃着胡八一特意给他切成小颗小颗的菜,抱着米粒啃得满脸都是。胡八一一边吃一边偷笑,他觉得就着小家伙这幅样子,他能多吃三碗饭!

    晚上铺好床铺,琰琰乖乖爬上床,窝到胡八一旁边,照例要胡八一揉揉,胡八一伸手轻轻地在小东西背脊上按压,琰琰发出咕噜咕噜的舒服的声音,突然,感到背上磨着疼疼的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胡八一!”

    该不是又要作妖了吧?胡八一心想:“怎么啦?”

    “你的手指怎么啦?”琰琰说着翻过身,抱住胡八一的手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怎么受伤了!胡八一……疼吗?”琰琰大大的眼睛黑黝黝地望着胡八一,水汪汪的,胡八一感到自己心里也一荡一荡的。

    “不疼,小伤而已,哎你干啥……”胡八一感到手上一阵湿热,居然是小东西用小舌头在舔舐他的伤口。

    “妈妈说,舔一舔就不疼了。”琰琰太小了,张大嘴巴也只能舔到伤口一点点,他一下一下努力地舔着,胡八一的心里也随之一下一下地痒着。“唔……好大……”

    哎哟卧槽!流鼻血了!


    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54 )

© 林中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