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如何欺负一只野生的琰琰(八)

小黑屋,容嬷嬷扎针上线!


胡八一,你在哪里?

    打开门,站在门口的正是大金牙。胡八一侧身把他让进来,大金牙四处打量了一下,笑道:“哟呵!不错嘛,以前你房子跟狗窝似的,现在养了个小玩意,弄的这么干净!”

    胡八一没有搭茬,只指了指茶几上的仓鼠笼子说道:“小东西在那里,你带他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带他走,我……不是吧,你不去?”大金牙惊讶了,胡八一是什么人,在赚钱这件事上绝不轻易退让,这次居然放心不去?是太信任自己还是脑袋抽风?

    “你废话怎么那么多!你自己去就行了,记得钱打我账上!”说完,胡八一端起笼子就塞进了大金牙手中。

    “胡……胡八一!”一直安安静静的小东西突然叫了起来,“胡八一,不要卖掉琰琰!!”琰琰跪在笼门跟前,一双小手死死地抓着铁栏杆。

    大金牙愣了一下,笑道:“要不……留点时间给你俩告个别?”

    “赶紧拿走!看到就烦!”胡八一转身走进卧室,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!胡八一!胡八一!不要不要琰琰!琰琰会听话的!胡八一!!!”琰琰看着紧闭的房门,声嘶力竭地哭起来,然而房门关的死死的,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大金牙自嘲道:“小家伙,你的八一哥哥不要你了,跟我走吧!保证给你找个好主人!”说完拎着笼子走了出去。琰琰最后看着这熟悉的房间,一言不发地流着眼泪。


    有大金牙坐镇,交易并不复杂,钱货两清,大金牙拍拍屁股走人,买家十分中意这次的货物,第一次见到活的精灵,完全是一种震撼,这可不比走私珍稀动物或者古玩字画,其中的价值如果发掘出来,会震惊世界!

    笼子上的布被揭开了,琰琰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,这是一个雪白的房间,里面放了好多好多琰琰不认识的东西,冷冷的,没有一丝人情味。

    琰琰抱着膝盖,缩在笼子一角,他好怕,不知道迎接他的将是什么,但是他告诉自己要坚强,胡八一已经不会来保护自己了。

    很快,房间里陆续来了一批人,他们穿着白大褂,围着笼子打量着琰琰,还间或交流着什么,琰琰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围观,吓得一动不敢动。

    笼子门被打开了,琰琰被一双手捉了出来,固定之后,有人拿出一根尖尖的针头插入他的皮肤,好痛,琰琰强忍着眼泪,没有了胡八一,自己不能哭。

    天黑了,白衣人都离开了房间,只剩琰琰一个人被关在冰冷的笼子里,没有棉花,没有软软的布,只有他们离开时丢进笼子里的一大把榛子。你看,新主人多好,给琰琰这么多榛子,不像胡八一,只会打屁屁,都不给琰琰榛子吃。琰琰抱着一颗大榛子咬了一口,怎么一点都不好吃了呢?胡八一你在哪里?琰琰好痛,身上痛,心里也痛。大颗大颗的眼泪落下来,滴在榛子上,琰琰小小声地对自己说“琰琰不怕,琰琰不想胡八一,琰琰有好多好多榛子,不痛的。”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20 )

© 林中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