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如何欺负一只野生的琰琰(九)

还是虐的一章,略短小,过渡而已。


胡八一,琰琰好孤单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!胡八一!”琰琰被狠狠地掼在地上,嘴角乌青,洁白的身体上遍布伤痕,几个男人上前来,提起他的手脚,绑在冰冷的手术台上。针尖刺破了皮肤,鲜血被缓缓抽出来,琰琰低声地抽泣着,眼里满是恐惧和无助。几个小时过去了,琰琰的腹部和胸腔被剖开,人早已没了呼吸……

    “小不点!!”胡八一满头大汗地惊醒,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。时间已至半夜,窗外黑沉沉的,只有卧室里的灯亮着,反衬着刚才的梦是多么的冰冷可怕。

    胡八一擦了擦额上的汗,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。刚才的梦让他心跳的厉害。他不知自己是怎么了,明明只是一桩生意而已,明明只是一个猎物而已,但是只要一想到琰琰的处境,他就感到一阵阵焦急和心痛。是的,心痛,心中仿佛漏了一个大洞,无论多少钱都填补不了的大洞。

    没有琰琰的日子,过的那么难捱,胡八一甚至想不起来以前没有琰琰时自己是怎么过的了。脑海里全是琰琰的影子,他跳来跳去,咯咯咯咯地笑,蜷在自己枕边睡觉,披着枕巾COS仙女……哭泣的样子、欢乐的样子、被欺负了委屈的样子……脑袋里像走马灯一样转动,那些人会怎么对待琰琰?会拿他做实验吗?会伤害他吗?会打他吗?会给他榛子吃吗?琰琰那么天真可爱,他会死吗……?胡八一感觉自己几乎要被折磨疯了!

    怎么又梦到胡八一了?琰琰揉揉惺忪的眼睛,坐了起来。他还是被关在笼子里,只是旁边多了一个笼子,里面关着几只小白鼠。

    “你好呀小白鼠!”琰琰爬到笼子边上和它们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小白鼠吱吱吱吱地回应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琰琰,你呢?”

    “我是灰耳朵!你是人吗?怎么和他们不一样?”灰耳朵好奇地打量着琰琰,明明是人的样子啊,怎么比那些“白大褂”们小那么多!

    “我是人!”琰琰鼓着腮帮子努力地伸直身体,“我和人是一样的!”

    “你骗人!你这么小,才不是人呢!”

    “不!我是人!我就是人!”琰琰说着说着,泪珠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别哭了!来到这里随时都会死掉,还是乐观一点好!”灰耳朵说着,跳进轮子里吱溜溜地踩起来,“你也来玩轮子啊,我们看谁踩的快!”

    琰琰看着欢快地踩轮子的灰耳朵,又想起当初胡八一逼他踩轮子的景象,眼眶又红了。

    第三天,灰耳朵被“白大褂”们带走了,一周后又送了回来,然而灰耳朵的精神明显大不如前。

    “灰耳朵灰耳朵!你怎么了?”琰琰扒着栏杆问小白鼠。

    “他们给我打了药……我可能……快要死了……”灰耳朵无精打采地趴在笼子里,连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    “灰耳朵,你不要死啊!没有你,琰琰会很孤单很孤单的!”

     “在这里的动物……都是实验用的……早晚都会死掉……”灰耳朵说着说着就睡了过去。半夜里,琰琰醒来,发现灰耳朵已经没有了声息。琰琰缩成一团,无声地哭起来。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14 )

© 林中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