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如何欺负一只野生的琰琰(十)

本来是想来一段H的,然而突然发现,胡八一失血过多再失精会不会死掉……于是,H放在番外吧!这里仍旧纯纯地萌萌地正文!


神啊,救救胡八一!

    “我要换回琰琰。”胡八一面色森冷,看的大金牙一阵不解。

    “诶兄弟!这桩生意已经完成了,你这是打哪门子主意啊?”大金牙不明白自己费了老劲跟买主讨价还价,好不容易给胡八一争取了最大限度的利益(当然,对他自己也是),现在胡八一居然要退还货物!!这不是脑子有坑吗?!!!

    “其他的你别管,你只帮我联系对方就行了,你不出面,我自己来!”胡八一下了决定的事,没人拦得住。大金牙深谙此理,也只好咬咬牙认了。


    桌子上放着三只打开的皮箱,皮箱里是满满的钞票。

    “钱我带来了,事情在电话里说的很清楚了,我希望能换回精灵。”胡八一看着坐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唐装青年,说明自己的来意。

    “哦?换回精灵?”青年眼皮都没抬一下,“我凭什么给你换呢?这桩交易已经完成了,钱货两清,你要违反规定?”

    胡八一弯腰把身侧的小箱子放到桌上打开,道,“我多加五百万给你。”

    青年这才看了看胡八一,“胡先生诚意十足,不过还是要看看货物是否安好为妙。”说着挥了挥手,保镖端过来一个盖着黑布的笼子,揭开布,琰琰正躺在笼子中间,不知是在昏睡还是受了伤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胡八一看到这幅情景,心都碎了,但是脸上却仍然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“我能问问,你为什么改变主意?”青年摇头晃脑,伸手把玩着笼子。

    胡八一生怕他做出伤害琰琰的举动,只感觉自己头上都渗出了汗珠。“养的时间长了,自然有感情,先前也只是一时糊涂。”

    “三千五百万,只为把精灵当做宠物?胡先生真是暴殄天物。”

    “感情总是花钱买不到的。”胡八一淡淡道,“如果先生同意退还货物,来日胡八一必当重谢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琰琰!琰琰!”胡八一抱着怀里的笼子,还有点不可置信,买主居然那么容易就同意退货?他还记得临走时,青年别有深意的笑容,他直觉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,但是现在他没功夫去深想,因为琰琰一直没有反应,一味地昏睡,这群畜生!他们对琰琰做了什么?!

    “琰琰,你醒醒!我是胡八一,我们回家了!”胡八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他的琰琰,他的小东西,才不到两周就成了这个样子!他觉得心疼的一抽一抽的。

    时值黄昏,夕阳西下,当胡八一抱着笼子走到巷口时,才惊觉四周的退路已被包围。来人一看就是职业打手,他们带着凶器,把胡八一堵在了偏僻的巷子里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什么人!”胡八一明知故问,一只手却伸到口袋里按开了手机。

    “乖乖交出笼子,或许还能留个全尸!”带头一人笑的阴森,手里的刀,反射着夕阳的余晖,刺眼的狠。

    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,他们想钱货两得。胡八一打开笼子,将琰琰托出来放进胸前的口袋里,挽了挽袖子。

    “看来你是不知好歹了。”对方一挥手,十几个人乱刀冲了过来,对着胡八一就砍!胡八一抬脚踢开一个,另一个又扑了上来。转眼,身上就开了好几道口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天黑了。

    胡八一跌跌撞撞地跑着,血迹顺着他的脚步氤氲开来。胡八一常年与艰险相伴,身手自然很好,然而双拳难敌四手,他能跑出来已属万幸。他死死地用手护着胸前的琰琰,手上鲜血直流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……胡……八一……”微弱的呼喊在无人的小路上回荡,胡八一摇了摇因失血过多而迷糊的头脑,发现琰琰正趴在胸口的口袋上,伸出脑袋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琰琰……琰琰!你醒了?你怎么样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胡八一没注意到自己一连串的发问里全是担忧和焦急,然而琰琰的眼眶里却积起了泪花,他趴在胡八一胸口抽泣着,“胡八一,你怎么流血了?你会死吗?琰琰不要你死!”

    “傻瓜。”胡八一用手指摸了摸琰琰的脑袋,他感到自己的头越来越晕,浑身都丧失了力气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!胡八一,痛痛飞,琰琰给你舔舔痛痛就飞走了!”琰琰抱着胡八一的手舔着,却怎么都舔不干净,鲜血混着泪水流到嘴里,是绝望的味道。身后凌乱的脚步声近了,琰琰知道,是坏人追上来了。琰琰双手合十,对着月亮喃喃道,“月亮大神月亮大神!请您救救胡八一吧!琰琰愿意再也不吃榛子,只要胡八一能得救!”

    一道柔和的光照进了胡八一眯着的眼睛里,他在恍惚里看到他的小东西变大了,这是不是又在梦里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胡八一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山洞里,身上盖着一条红色的袍子,这袍子他认识,他看过无数次,剥过无数次,这是琰琰的袍子,然而琰琰的袍子会有这么大吗?他惊疑地回过头,看到洞口,一个少年蜷成一团,在冷风里发抖。

    胡八一手脚不听使唤地爬过去,推了推少年,“琰琰?琰琰是你吗?快醒醒!”

    少年揉了揉眼睛,茫然地醒来,看到胡八一时顿时眼睛一亮,“胡八一胡八一!你醒了!吓死琰琰了!”

    “别缩在洞口,会着凉的。”胡八一看到琰琰,觉得自己整颗心都温柔了下来,好像流浪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归宿,特别安心。

    胡八一给琰琰披上袍子,“这是哪里?你带我来的?”

    琰琰羞涩地笑了,“是月亮大神带我们来的,你看!琰琰变大了!”他得意的转了一个圈,“你看琰琰是不是和你一样大!”

    然而琰琰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,他低下头,看到胡八一紧紧抱住了自己的腰。

    “胡八一,我想起来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胡八一,小时候妈妈跟我说,喝了心爱人的血和自己的眼泪就会变成人类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胡八一,我喜欢你!我带你去见我妈妈吧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
正文END。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33 )

© 林中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