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。

之前很抱歉,我的LO被官方后台弄错情况,被永久封闭了,所以大家无法点我的LO,之前有些晗熏文我也删除了,幸亏LO工作人员给力,还了我一个公道,帮我要回了博客,万分感谢。

之前删除的晗熏文,我都会一章章贴回来。但是过阵子吧,最近听说很乱。今天刚才贴文的时候,不小心点错了TAG,把晗熏文的TAG点成楼诚衍生了,幸亏有小伙伴提醒我,我已经删除修改TAG了。但是也有些人追在我文章后面骂我,极尽肮脏字眼,不但骂我,还骂我家人,用了很多人身攻击、侮辱、性词汇来辱骂我,当然我都一一骂回去了。我并不是有意点错TAG的,只是无意而已,并且我已经道歉了。为什么不能善意提醒,而非要辱骂呢?我是个散粉,默默圈地自萌,我yy的是角色,和真人没关系,拜托不要随便自己脑补还要怪我。大家爱看也好,不爱看也好,都是自由,但我并不欠任何人的,没有理由要挨骂。那些骂人者也没有资格骂我。

最后送那些骂人者一句话:你们自己骂自己,我懒得一一理会你们。我这人平时脾气好,好说话,但是不意味着我好欺负!最好别惹我,我骂人比你们厉害,再骂我,小心死的很惨,敢骂我全家,信不信我问候你祖宗十八代?把你爷爷从坟里刨出来鞭尸!我可不怕你们,辱我家人者死!

评论 ( 2 )

© 林中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